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鸡公山管理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3月22日,鸡公山管理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在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处级领导、鸡公山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全文学习了《政府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赵乐际关于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的报告和在闭幕式上的讲话的主要精神》《全国政协主席王沪宁代表政协第十四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闭幕式上的讲话的主要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学习体会作了主题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决心,凝聚奋进力量,推动我区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结合管理区实际,找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结合点、发力点、突破点,实现鸡公山高质量发展新突破。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好学习贯彻。要迅速组织学习,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交流研讨等相结合,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的强大动力和实际成效。二要对标目标要求,全力推动工作落实。加强推进项目建设和招商力度,把握发展政策机遇,充分发挥我区的资源、产业基础等优势,主动在国家大战略中找定位;同时要以高度的自觉推动巡察整改,做到问题不清零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坚决把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做深做实。三要强化工作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神。要抓好制度建设执行,切实以制度管人、管事、管权,促进我区规章制度系统化、规范化;要抓好工作作风转变,树立创新发展的理念,保持拼搏进取的劲头,弘扬勇当前锋的精神,努力在全区上下形成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浓厚氛围;要抓好服务提升,在加快推进管理区体制机制改革步伐基础上,聚焦重大招商、重大项目和重大任务,以“三服务”(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景区)为抓手,用改革创新的办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工作机制,强化服务保障,不断推动新时代我区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市谱写“两个更好”新篇章作出更多鸡公山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