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党委会议】鸡公山管理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3月25日,鸡公山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在安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区领导黄学强、郝松、梁玉峰、许金柱、万峰、罗华亮,区直各部门、鸡公山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李家寨镇、武胜关办事处及经营管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领导干部学法活动,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的机遇和挑战,结合我区“12334”重点工作,在贯彻落实上找准工作的连接点、融入点,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把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我区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增强法治意识,认真贯彻执行《条例》,加强政府信息公开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着力提高我区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持续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的工作方案》和《关于整治形式主义为基层减负严控借调县乡工作人员的通知》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整治形式主义部署要求上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刚性约束办文办会,做到减负和赋能同向发力。

 

   会议听取了我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工作情况。会议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和全员“大抓产业、大抓项目”鲜明导向,在重谋划、抓建设、强争取、优服务上持续加强项目储备、招商和建设力度,全力做好对上“三争取”(争政策、争资金、争项目)工作,进一步深化推进“万人助万企”活动,激发企业创新发展活力。

 

    会议还研究了巡察整改及驻村帮扶工作有关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