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王在安深入景区实地调研

    3月28日,鸡公山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在安到鸡公山景区和桃花寨景区开展实地调研。区领导罗华亮、区旅游文化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王在安一行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现场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各景区近期经营状况、项目建设情况以及景区前景规划,并对节日景观打造、基础设施完善、文旅融合发展等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王在安在鸡公山景区时强调,要持续打造特色品牌。坚持特色引领、提升品质,进一步提高景区建设水平。从生态、人文、康养、自然等方面,突出鸡公山5A级旅游景区的金字招牌。积极促进“旅游+文化、康养、演艺”融合发展,形成具有鸡公山鲜明特色的旅游产业品牌;要持续增强造血功能。加强新业态植入,积极引进民宿、文创、索道等产业,按照国际水准对山顶万国别墅遗产区进行保护、修复、振兴;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与省文投的合作及浉河区的融合,积极为鸡公山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引资、引智。

 

      下一步,管理区将强化项目招引,嫁接优势资源,抢抓机遇、迅速行动,落地实施一批文旅示范项目。整合资源,加强景区协同联动,创新宣传推广形式,加快推动鸡公山文旅产业融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