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鸡公山管理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4月1日,鸡公山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在安主持召开区党委(扩大)会议,区处级领导,鸡公山街道办事处、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能源安全,深刻阐述了我国能源安全面临的形势、发展新能源的重大意义,强调能源保障和安全事关国计民生,是不可忽视的“国之大者”。我们要深刻领会新能源产业是助推绿色低碳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新质生产力发展的重要支撑。

    

       会议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会议精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围绕我区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建、人才、组织部门自身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措施办法,加压奋进、比学赶超,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再上新台阶,为加快建设鸡公山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会议学习了《鸡公山管理区2024年旅游接待工作方案》,部署安排了“清明”假日旅游接待工作。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方案,结合岗位职责,细化工作措施,认真落实旅游接待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要始终把旅游安全放在首位,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落实安全责任,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要进一步优化服务,丰富文化旅游产品供给,规范旅游市场秩序,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清明”假日期间我区旅游接待工作安全平稳、优质高效。


       会议听取了各单位第一季度工作进展及下步工作谋划,区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逐一点评,并安排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会议强调,要结合全年重点工作,围绕带好队伍、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守好底线等方面,深入思考用心研究,解难题破困局,切实推动重点工作提速、提质、增效。要牢牢把握发展的主动权,立足未来发展积极谋长远,持续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强化要素配套,不断提升“三服务”能力,奋力冲刺“双过半”。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把督查督办作为改进作风狠抓落实的重要抓手,实施台账式管理、清单式督查,做到工作不完不销号、质量不高不销号,确保各项工作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