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地要闻

鸡公山管理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4月8日,鸡公山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在安主持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区处级领导,区直各部门、鸡公山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李家寨镇、武胜关办事处及经营管理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会议审议《关于二十届中央第二轮巡视情况的综合报告》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巡视巡察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扎实做好我区巡察整改工作,把巡察整改成效作为推进我区高质量发展和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力抓手。

  会议传达了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和市防汛抗旱工作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对标对表大抓落实。要坚定不移聚焦主导产业,把鸡公山各项工作置于全市发展大局下来谋划、来推动,走前列、争示范。要一手抓项目促发展、一手抓创新破困局,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推动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认清防汛工作面临的形势,始终保持高度重视和警醒,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结合我区实际,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就落实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进行了专题研究。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抓整改。全区上下要把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以高度的党性自觉和政治责任坚决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二要强化措施抓整改。严格对照市委巡察反馈的问题,逐条明确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责任单位、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做到反馈意见零遗漏、全覆盖,推动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三是压实责任抓整改。责任领导要加强协调调度,抓好分管单位的整改落实工作。各牵头单位要履行牵头职责,主动加强与责任单位的沟通协调,协同发力做好整改工作,提升整改质效,推动巡察整改工作取得实效。